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称不受今年两次制裁影响

2020-09-22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昨日,针对“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的报道,华为方面表示,去年年底英特尔拿到的许可不受今年两次制裁的影响。

同时,英特尔方面表示,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已在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

据悉,今年9 月 15 日美国“华为禁令”正式生效,三星、联发科、索尼等多家厂商停止了向华为供货。

此前,AMD表示已获对华为供货许可。

在 9 月 19 日的德银虚拟技术大会上,AMD高级副总裁ForrestNorrod表示,已获得向华为等美国“实体清单”中某些公司销售产品的许可证。

ForrestNorrod表示,因此预计不会因为美国对华限制而对AMD业务产生重大影响。AMD会100%致力于遵守美国法律,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以确保AMD管理好实体名单以及与客户或潜在客户的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