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会时间预计为10月20日

2020-09-21 15:24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没有发布今年重头产品iPhone12,让很多用户感觉失望,毕竟作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是很多人期待中的第一款5G手机。虽然上周没有发布,但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2发布会时间确定为10月20日。

苹果推迟了今年iPhone12的发布时间,也是无奈的选择,因为疫情的原因,苹果工程师和国内供应链的沟通出现问题,各环节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推迟,导致整个iPhone12发布时间被推迟数周时间。

包括苹果公司高管、苹果供应商高通和博通的高管都透露了今年iPhone12肯定会被推迟发布,其中高端版本的Pro系统推迟时间更久。10月份率先上市的机型是5.4英寸iPhone12和6.1英寸的iPhone12Max,原因是高端机型的摄像头模组出现问题,需要重新制造。

其实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将高端机型推迟上市,此前iPhoneX发布的时候,也是推迟一个月时间上市,率先上市的是当年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在推出新机型或者新技术的时候,苹果往往是更加谨慎的,不可能在自己年度的旗舰机型上做太多的冒险,因此苹果更愿意接受推迟产品的发布和上市时间。

对用户来说,今年iPhone12系列值得购买,不仅是多了一个小屏幕版本的5.4英寸,高端型号还从6.5英寸升级到6.7英寸,因此对于大部分来说,肯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型号和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