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4大新品详细介绍 9月16日iPhone12发布吗?

2020-09-14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将于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行发布会,但有传言称,这次发布会只有 Apple Watch 和新款 iPad ,可能不会发布iPhone12 等手机产品。

现在,数码博主 @kang 在微博以隐晦方式发文爆料,9 月 16 日苹果将会发布新款 iPad、iPad Air4 以及新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 iPad 第 8 代:配备 10.2 寸屏幕,采用 A12 处理器。

  • iPad Air 4:配备 10.9 寸屏幕,将会有 5 个颜色版本,金银灰绿蓝,储存容量 64G 起,599 美元(约合 4092 元)起售。A14 首发,按键 Touch ID 指纹识别,横屏立体声扬声器,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妙控键盘同样支持。

  • Apple Watch S6:配备基于 A13 处理器改的 S6 芯片,支持血氧传感器,还有一直工作的高度计,屏幕AOD还在,性能提升,续航一般,外观更好看,还有新颜色和新材料表带,最重要支持快充充电。

  • Apple Watch SE:配备 S5 芯片,搭载高度计,其他差不多。

关于iPhone12 系列,最新的消息显示,为了保证手机续航,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该系列手机将不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另外,爆料称这四款手机的命名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另外, 此前拼多多上线了 iPhone 12 的预售页面,表示「iPhone 12 即将全网首发」,而时间则标明为「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 1 点」。不过现在拼多多已经取消了iPhone12 开启预约的相关页面。目前暂不了解拼多多取消该页面的具体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