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EMUI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EMUI 11:首批10款手机适配 可优先升级鸿蒙OS 2.0

2020-09-10 16: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东莞松山湖开幕,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发表演讲,并发布了全新的EMUI11。

他表示,EMUI11充分借鉴了鸿蒙2.0的分布式技术,能够实现更多不同设备的互联互通。EMUI11创新全场景应用,可实现多屏互动。

在UX设计上,EMUI11不仅带来了众多艺术风格主题和DIY的AOD,还推出了更为全面的“智慧多窗”,更在动效和多感官协同上,带来了全新视听触交互体验。

动效设计上,EMUI11把电影里的“一镜到底”放进了手机之中,让用户的视觉和交互更为聚焦,操作更加高效。

此外,EMUI11带来了全新的多屏协同,手机一部变三部——可以把手机的三个不同的界面,一次性同步投屏到PC上,比如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一边玩游戏

同时,EMUI11还支持双屏流转操作,有了它,PC也能穿越到PAD,大大提升了生产力效率

不仅如此,EMUI11支持随时@ 你的智能家居。发消息给智慧屏询问“最新热播的电影”,当下最热大片瞬间就会送到你面前,点击电影卡片就能立刻观看。

EMUI 11采用的TEE OS安全内核获全球商用OS内核的CC EAL5+认证。在安全方面不仅推出了隐私备忘录功能,还推出了照片分享脱敏功能,用华为分享给朋友发送照片,再也不怕个人信息泄露出去了。

EMUI11还支持视频,文字和图片即时翻译,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韩文、俄文、西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还是葡萄牙文,只要对文字按压,即可选取单字或段落进行翻译。

从9月10日起,EMUI11将正式开启BETA,其中包括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等10款机型,荣耀30/V30、nova 7等更多机型升级即将启动。

王成录最后还公布了一个彩蛋,升级EMUI11未来一定可以升级鸿蒙OS 2.0。

王成录预计,EMUI 11升级率将达到90%,用户规模届时将达到2亿。而升级EMUI 11的用户也会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的资格。华为鸿蒙OS 2.0将于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据悉,荣耀Magic UI 4.0也将同步开启内测,Magic UI 4.0计划将于9月中旬开启内测招募活动,荣耀30系列和荣耀V30系列将首批搭载,后续支持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2.0。Magic UI 4.0在分布式技术、UX设计、隐私安全保护、AI智慧等方面同样都有重大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老机型焕发新生!荣耀多款老机型已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已经成功升级至鸿蒙4版本。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以及荣耀Play4Pro等6款机型的用户可以前往华为官方渠道申请鸿蒙4的Beta版升级。华为还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并预计在2024年推出更多设备进行升级。

  • 华为Mate X5升级鸿蒙4.0:优化系统稳定性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这部分原因是华为的手机新机型发布速度很快,同时其自身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鸿蒙OS系统的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攀升。华为MateX5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华为Mate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 华为车机应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