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2023-09-1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 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在显示方面,优化了部分界面和状态栏的显示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60 Pro此前也更新了4.0.0.116版本,虽然更新内容仅为“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但有网友发现安兔兔、设备信息等App将这款手机的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据极客湾上个月的评测消息,麒麟9000s处理器确认采用了超线程设计,为8核12线程。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