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早报 | 苹果发邀请函9月15日推新手表和iPad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2020-09-09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

先关注苹果:

苹果发出邀请函 但9月15日只发布新款Apple Watch/iPad

苹果邀请函

昨晚,苹果公司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苹果称,公司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5日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一场在线活动,不过,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这种发布会的重头戏是最新款Apple Watch 6、iPad Air等产品,而不是iPhone。苹果在网站上宣布这场活动时间并没有提供任何暗示发布会内容的典型宣传词,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上只写着“时光飞逝”,暗示发布会内容和Apple Watch有关,而不是iPhone。苹果计划在10月份宣布5G版iPhone,而不是9月份。

遭高盛看衰 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8.14美元,报收于112.82美元,跌幅为6.73%,市值为1.93万亿美元,跌破2万亿美元关口。此前,投行高盛发布研究报告,授予苹果“卖出”评级,认为苹果股价将在未来12个月下跌33%。高盛称,投资者正在以错误的方式看待苹果,不相信非iPhone业务部门将能够使苹果再次成为真正的成长型企业。过去三个交易日,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特斯拉这六大科技股的市值总计蒸发超过了1万亿美元。

苹果反诉Epic:停止使用自主支付系统 赔偿损失

苹果进一步升级了它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的争斗,在周二提出反诉,要求Epic停止为《堡垒之夜》使用自主支付系统,并为其费用损失给予金钱赔偿。“Epic在这场争执中开了第一枪,它这种有意、厚颜无耻以及非法的行为不能不受监管。”苹果称。上月,Epic为《堡垒之夜》推出了自主支付系统,绕开了苹果App Store,导致《堡垒之夜》被下架。Epic在8月13日起诉苹果,认为苹果将《堡垒之夜》下架是为了报复公司在自主平台上提供应用内购买服务。

再关注特斯拉:

未能入选标普500令人失望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特斯拉股价暴跌21%

未能如期入选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失望之情依旧在困扰着特斯拉。截至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88.11美元,报收于330.21美元,跌幅为21.06%,市值蒸发大约800亿美元至3077亿美元。上周,标普道琼斯指数委员会将在线零售商Etsy、半导体设备制造商Teradyne和医疗技术公司Catalent纳入标普500指数,但没有接受特斯拉,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特斯拉完成50亿美元股票增发计划

特斯拉宣布公司在9月4日已完成此前披露的价值50亿美元的股票出售计划,最终结算预计将在9月9日完成。这是特斯拉今年完成的第二次股票增发计划。今年9月1日,特斯拉宣布与高盛、巴克莱、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等承销商签署了一份股权分配协议,上述公司将成为特斯拉的销售代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融资为股票增发而非特斯拉等高管抛售特斯拉所持股票,不过其外部大股东苏格兰投资基金Baillie Gifford & Co日前已宣布其将特斯拉的持股比例从7.67%下降至4.25%。(新京报)

其他要闻:

谷歌发布Android 11系统:全新界面、更严的隐私管理

在发布三个beta版之后,谷歌刚刚发布了安卓11(Android 11)正式版,主要加强了聊天气泡、安全隐私、电源菜单,以及对各种新屏幕,如瀑布屏、折叠屏、双屏的支持。最近几个版本的安卓系统其实变化都不是很大,底层改变不多,主要是一些界面上的调整。(快科技)

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把锅给了盗号者和程序猿

9月6日晚,万茜知乎账号点赞了郁可唯和宁静的恶评,引起网友热议。随后万茜解释称被盗号,并向波及到的姐姐们表示歉意。阿里巴巴安全部在回答如何看待此事时表示,万茜通过盗号声明,把锅安排给了盗号者和知乎的程序猿。只要平台没有明显的漏洞,盗号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查询登录日志就可以快速判断是否被盗。(老板联播)

Uber:2040年全部使用电动汽车 投8亿美元帮助司机转型

网约车巨头Uber周二表示,到2040年时,公司全球网约车平台上的每一辆汽车都将是电动车,并承诺投入8亿美元帮助司机转用电池驱动的汽车,直到2025年,包括为司机从合伙汽车制造商购买或租赁汽车提供折扣。Uber称,公司与通用汽车以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达成了伙伴关系。Uber在2月初时表示,公司在全球拥有500万名司机。

苹果将于9月中旬开始生产首批5G版iPhone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已经克服了旅行限制和新冠疫情的干扰,可能会在 9 月中旬开始生产第一批5G iPhone,并将供应延迟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生产将以有限的规模开始,预计从 9 月底到 10 月初将逐步开始批量生产。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时间表仍落后于苹果过去几年的常规时间表,苹果以往会在 8 月份开始批量生产 9 月份发布的产品。由于比往年延迟生产,苹果可能无法实现今年的生产目标。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订购了 8000 万部5G iphone的零部件,但有消息称,今年实际生产的5G手机可能在 7300 万至 7400 万部之间,剩余的将推迟到 2021 年初生产。(站长之家)

软银集团首席合规官离职

软银集团首席合规官乍得·芬特雷斯(Chad Fentress)已经离开了公司。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芬特雷斯现在是咨询公司Novare Consulting的创始人。同时,WeWork发言人称,芬特雷斯已在9月1日辞去了WeWork董事一职,这一席位将由Sprint前CEO康博敏(Michel Combes)接替。

微软官宣Xbox Series S主机:史上最小Xbox、定价299美元

Xbox Series S

微软Xbox在官方社交账号正式公布了Xbox Series S游戏主机,称其是史上体积最小的Xbox。

官方同步给出了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并表示很快会揭晓更多细节。从图片来看,Xbox Series S采用白色外形,宽边一侧有黑色的圆形网状格栅,预计是为散热做准备,顶部也有大量蜂窝开孔。有的网友说像桌面音箱,有的说像收音机。窄边一侧还看到了USB Type-A接口、Xbox Logo等,没有看到光驱位。传言Xbox Series X/S将于11月10日全球同步首销,除了原价购买,还可以参与Xbox All Access,按月付费。(快科技)

Facebook正在研发AR眼镜 专注于音频清晰度

Facebook实验室研究部门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项目,旨在帮助我们穿过嘈杂的环境,零距离接触我们试图与之进行对话的人,或者与AR眼镜一起使用时,增强我们的日常生活。这项工作的核心是专注于构建深深扎根于听觉感知的硬件,并通过信号处理和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来增强。他们的基本的想法是,人们会戴上一副特殊的眼镜,多个麦克风。通过跟踪佩戴者在看什么或谁,现成的硬件和用于当前原型的定制软件组合可以计算出用户想听到的是什么,并增强这些声音,同时降低背景噪音。(cnBeta)

国美:进入战略第二阶段,向海龙兼任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

为全面推动第二阶段战略落地实施,国美零售9月7日发布了新组织架构和人事任命:国美零售主要下辖国美在线公司、国美家公司、国美电器公司、锅美优食公司、国美投资公司、国美定制公司和物流平台公司等。公司任命向海龙为国美零售控股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任国美在线公司CEO。(新京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