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去哪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哪儿网推“任你选”机酒包游 999元国庆畅快游

2020-09-07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将迎来国庆假期,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准备旅游攻略了。与此同时,去哪儿网为国庆假期推出 999 元全国机酒包游“任你选”套餐。

2020 年 9 月 7 日至 13 日,用户进入去哪儿旅行APP【去哪儿“任你选”】会场参与每日 15 时整点秒杀,抢购成功用户既可以获得 999 元出行套餐。

据了解,该套餐不限航司、不限时间、不限目的地,套餐包含 2 张国内单程机票和 1 家国内酒店兑换权益。用户可以兑换单程 750 元以内的经济舱机票以及享受国内酒店按订单金额享0. 1 折优惠。同时,可享受国内酒店订单金额0. 1 折优惠,最高可减 1000 有效期从购买之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退改签规则以航空公司规则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