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贵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2023-09-18 07: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飞猪宣布,将在17日晚8点开售茅台酒店酱香大床房,价格为999元。该价格含三亚茅台酒店1晚 双人早餐 正餐晚餐 茅台红酒1瓶 现场品鉴53度飞天茅台500ml一瓶。

不少网友跃跃欲试,称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一瓶飞天一瓶红酒,这不是喝酒,这是不让我走”。

此前茅台还联合瑞星咖啡推出了酱香拿铁,和德芙合作推出酒心巧克力,相关话题都登上过热搜第一。可以说,茅台在跨界联名上一路狂飙。

从去年茅台冰淇淋横空出世开始,咖啡、巧克力都成为茅台的合作对象。不少网友表示,茅台炒CP”是盯上了年轻人的钱包,茅台还要炒到什么时候?

以咖啡为例,这些年来,各品牌奶茶店、咖啡饮品兴起,成为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饮品,

茅台正是看准这一点,开始投其所好。加上人都有好奇心,券后才19元的酱香拿铁,换谁都有想尝试一下的冲动,这一次茅台赌赢了。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贵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