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玩脱了?飞猪999元“酱香大床房”突然下架 茅台:这么宣传不对

2023-09-18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8日消息,9月16日,飞猪宣布与茅台合作,推出“住茅台喝茅台”活动,国庆期间999元起即可入住酒店,包含“品鉴飞天茅台酒1瓶”等服务。

但在17日晚预售开始前,有媒体报道称,在飞猪旅行App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相关销售页面,该商品显示“已下架”。随后,销售链接于晚8点正常上架,开售几乎“秒光”,可预约日期均显示“不可约”或“约满”,几分钟后商品链接页面再次显示“已下架”。

该事件引发热议。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留言称,“飞猪真会蹭热度”“真的出了茅房”“酱香茅房,很贴切啊”“抢到了不能预约入住”……

17日晚间,飞猪APP关于该产品的宣传页面此前显示的“酱香大床房”海报已被改为“茅台度假村”,飞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此前的宣传文章链接也已被删除。

对此,茅台方面向媒体表示,关于“酱香大床房”,这么宣传是不对的,已经在让他们整改了。

今日下午,飞猪官微发布声明称,该商品由与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平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补贴,提供优惠价格后组合设计而成,并非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与贵州茅台集团联名推出。

飞猪方面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障购买套餐的消费者预约使用相应的入住及体验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