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长城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8年前估值14.24亿的长城宽带近日被鹏博士“低价”打包出售

2020-09-06 16: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4日,鹏博士(600804.SH)公布了《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称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600804.SH)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600804.SH)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价格合计100万元。上述四家公司均处于亏损状态。

其中,最具知名度同时亏损最严重的是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鹏博士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就长城宽带50%股权转让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转让价款人民币71200万元,按照该支付价格,长城宽带彼时估值14.2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