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街头直播骚扰多名女子求吻 抖音:封禁并上报主播黑名单

2020-09-05 22:31 · 稿源: 快科技

9月4日,有博主爆料了一段直播视频,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在一家酒吧门口直播,他自称是在长沙户外直播,直播主题就是搭讪。

直播时,他曾搭讪了一名五十多岁的保洁阿姨,问阿姨“你需要男朋友吗”之类的问题。

有网友在弹幕中让你道歉,该主播竟说“你们认真就输了”,声称是为了直播效果。

最后在众人网友的声讨中,此主播说要去给刚刚的保洁阿姨道歉,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其人。

紧接着他又说为了道歉,他可以去街上亲十个女孩,从视频开始,该主播总共骚扰了十位女孩。在女生经过时,多次出言不逊:“嗨,美女,你能让我亲一口吗?我就亲一口你。”“美女,你俩长得好漂亮。”

爆料博主气愤表示:“直播弹幕中是有一些声讨这主播是渣男怎样怎样的,爱渣不渣那是他自己的事儿。我就想知道这样恶劣的直播为什么没人管,而是任由这样的人渣到处污辱女性,平台到底起一个什么样的作用!这种不良的行为是否有人管管!!!直播的底线在哪里?监管在哪里?”

昨晚下午,抖音短视频官方回应称:“接到举报已将该用户永久封禁,并上报互联网主播黑名单。

有网友表示,直播行业本来就没有底线,底线应该是在看直播的人心里,如果发现这类直播就都点举报,底线自然就上去了。

在观看过的一些直播中,你遇到过哪些奇葩主播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