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回应接近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为不实传闻

2020-09-04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针对“优酷接近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的传闻,优酷回应称:传闻不实。

9月4日有媒体人称,优酷接近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大概率会接盘新赛季英超联赛的直播权。目前双方谈判非常顺利,只差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如果一切顺利近期就有望官宣。

昨日,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已经终止了与中国地区转播商的合约。现阶段英超不会再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昨日晚间,PPTV方面回应称,全球疫情带来了许多挑战,在版权谈判中更为凸显。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非常遗憾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据悉, 2019 年,PPTV以5. 23 亿英镑获得了2019- 2022 三个赛季英超在中国的独家转播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