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全自动电动削笔机:粗细可调 只需5秒

2020-09-04 09:5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Fizz全自动电动削笔机,自动削笔,粗细可调,售价149元。

这款电动削笔机采用合金滚刀,一放一取自动进退,自动抓取铅笔,无需手握,5s左右削钝笔,10s左右削新笔,削好后自动退出。

粗细可调,具有两个档位的削笔功能,尖头、平头,满足日常书写绘画等多场景需求。多种规格均适用,适用7mm~8mm粗细的笔杆,写字铅笔、彩铅、洞洞笔、三角笔等皆可削。

可削的笔形状有:三角形、圆形、六角形。

过热保护,智能停机,削笔器可持续工作,当温度达到指定温度后,自动断电保护机器,从而减缓机器老化,提高机器寿命。

削笔机还采用大容量透明可视屑盒,屑盒透明可视,可随时查看,集中储屑,无需频繁清理,采用开盖式设计,处理废屑方便快捷,不易脏手。

安全性方面,开盖后自动切断电源,安全防护不伤手。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14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