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预购游戏新规则一览 eshop预购游戏规则汇总

2020-09-01 16:07 · 稿源:任天堂官网

2020年9月1日,任天堂宣布下载版的游戏预购采用新的规则,可以在预购成功到游戏正式发售的七天前为止都可以取消预购游戏,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任天堂预购游戏新规则一览。

官方FAQ答疑:

Q、预购的时候怎么看这游戏这时候购买的能不能取消预购?

A:各个游戏的详细画面中,如果是处于可以取消的期间的话就会显示「前往预购」(图2);如果是处于不可以取消的期间的话就会显示「前往购买」(图3)。

Q、怎么确认我已经预购过的游戏呢?

A:在「已预购商品」页面里可以查看。

Q、要怎么取消预购呢?

A:在「已预购商品」页面里对着对应的商品点击「取消预购」按键即可。如果该商品没有显示该按键的话,就说明这款商品已经无法取消预购。

Q、预购完了的商品没显示在「已预购商品」页面里怎么办?

A:已经付款成功的商品不会显示在「已预购商品」页面里。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前在「预购下载版」里预购下载的商品以及在游戏发售日 7 日以内预购的商品已经付款完毕,所以不会出现在「已预购商品」页面里。

Q、我能取消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前预购的商品吗?

A:在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前在「预购下载版」里预购下载的商品的话,在完成预购的时间点即完成付款,所以不能取消预购。具体内容会发送到任天堂账户的邮箱里,可以通过邮件进行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