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梦泪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泪爆料李白典藏新皮肤,暗示价格十分感人!

2020-09-01 10:0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王者荣耀被很多玩家们追捧,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十分好玩,还有很强的竞技性,同时官方也不时的推出各种英雄皮肤,提升了收藏的乐趣。基本上每个月都可以看到新的英雄皮肤上线,其中甚至有很多价格不菲的皮肤,不过还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喜欢。尤其是那些高人气英雄的皮肤,更是在爆料阶段就有很高的热度,比如说我们即将聊到的李白!

李白是王者荣耀里一个超级热门的影响,虽然由于目前版本原因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但在大多数玩家严重这个英雄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像这种高人气的英雄角色,自然有很多玩家期待官方会推出好看的皮肤。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就有传闻李白要推出一款荣耀典藏皮肤,最近有关这款典藏皮肤的消息也得到了梦泪的证实。

梦泪在自己的视频里就非常的肯定,李白有一款典藏皮肤正在制作当中,同时他还爆料这款皮肤将拥有三种形态,当然他没有再具体的透露三种形态会是什么样的造型,但肯定会让很多玩家觉得惊艳。早前有玩家已经看到这款李白皮肤的部分海报图案,相信这么高颜值的设计会让很多玩家开心的买单。

由于李白的这款皮肤将会是很高级别,因此设计到最终的推出需要的时间比较久,所以暂时还没有确定的上架时间。但如今梦泪都已经知道的话,预计离正式的官宣时间应该不会太久的。

至于李白这款新皮肤的售价,梦泪在视频中暗示,肯定要用一颗荣耀水晶去兑换,至于是否还有其他的要求,那就要等到正式上架的时候才会知道了。对于这款李白的新皮肤,大家觉得会不会考虑买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