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吃播最新资讯  > 正文

3岁女孩被爸妈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 网友愤怒举报

2020-08-24 18:02 · 稿源: 快科技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本应是最爱孩子的人,但现实生活中时不时会出现一些父母,把孩子当摇钱树,做出令人痛心疾首的行为。

据国内媒体报道,最近一个3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父母为了赚钱,将她变身"吃播",硬生生被喂成70斤!

最初,在某社交视频网站,佩琪妈妈为她注册了一个账号,上传佩琪玩耍吃饭的视频,一岁半的佩琪肉嘟嘟,吃饭很香,视频吸引了很多网友浏览,一些家长表示很羡慕佩琪吃东西。

但是,视频慢慢地就“变味”了,到今年五月份,3岁的佩琪已经超过60斤,如今她已经70斤重了

在佩琪妈妈上传地视频中,满满一桌子高热量的食物,小佩琪胡乱地往嘴里送。“小宝宝”、“食量惊人”等猎奇的标签吸引了许多粉丝,佩琪吃的东西也越来越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不少网友留言,建议佩琪注意饮食平衡,但佩琪的爸妈视若无睹,还经常兴奋地宣布:“马上突破100斤!”

小佩琪真的愿意吃这么多吗?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在一个视频中,大人不断给小佩琪添食物,小佩琪用稚嫩的声音反复央求,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她父母一边嘴上答应,一边把她刚吃空的盘子加满。

但面对网友的质疑,佩琪的父母竟然选择无视,甚至干脆推卸责任,继续让孩子吃烤肉、烤串、烤肠。

气愤的网友们自发向平台进行了举报,目前,该账号已经不能被搜索到,账号中所有上传视频及大部分动态也已被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