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腾讯私有化乐游接近达成 交易估值13亿美金

2020-08-24 14: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腾讯控股私有化乐游的协议接近达成,私有化价格区间为每股乐游股票3.30-3.40港元,交易的估值在13亿美元左右。报道称,乐游大股东郁国祥打算出售所持该公司全部股权。最新年报显示,截至12月末,郁国祥在该香港上市公司中的持股比例约为69%。7月10日,乐游科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与潜在收购方腾讯全资附属公司订立独家私有化协议,内容有关本公司可能被收购及私有化。根据报道,关于乐游私有化的谈判已经进入后期,最早可能于本周宣布一项协议。不过,谈判仍有可能推迟或破裂,包括价格和时间表在内的细节尚未最终敲定。8月6日晚间,乐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将亏损3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102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