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谈比尔盖茨被妖魔化:很欣赏他依然在尽的努力

2020-08-20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近日,马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针对“比尔·盖茨被妖魔化”的报道,马云回应称,你有多大的影响力,就要接受多大的挑战。盖茨在当年创造微软的时候,就先人一步。这世界上总有百分之一、百分之二的人,你说什么他都不相信,干吗花时间跟他们去生气呢?所以我觉得,我没有为盖茨感到同情,我甚至很欣赏地看着他依然在争取,依然在尽最大的努力。他今天不为名了,不为钱了,也不为了权,我认为他是有一份责任要跟别人去分享。

此外,在本次采访中谈及捐赠物资时,马云回应称,每一刻都很难,因为时间就是生命;每一刻又都充满希望。我跟大家讲,口罩、防护服,这不仅是医疗物资,这是希望。一些国家,可能我们以前并不了解,甚至国与国之间有一些麻烦。要不要捐助这些国家,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有人可能会说,国内问题也很大,为什么要捐助国外?那时我做的决定是,灾难面前,没有政治、民族、国家之别;生命对所有国家而言,都是至高无上;我们都要捐助,搜集到多少就捐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