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银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共话新基建 展望智未来 | 网银互联LinkWAN出席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

2020-08-18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15日,以“算·新基建 链·想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深圳)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CIO高峰论坛在深举办,本次论坛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深圳市工信局副巡视员李郑祥、华为质量与流程IT总裁陶景文等政企领导共同出席,聚焦新基建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共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共绘双碳蓝图,登途集团亮相“3060 圆桌论坛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4月1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委员会主办的“3060圆桌论坛暨大湾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永续发展”的主题,双碳领域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关心双碳事业的嘉宾共同参会并分享实战经验,“碳”讨合作。相信在“双碳”目标的正确引导下,登途集团在新能源网约车市场将迸发更大能量和价值,加速驶向绿色双碳之路,共绘“双碳”蓝图。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业的新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Postsmrt官体验入口 LinkedIn内容创作AI生成软件使用地址

    Postsmrt是一款利用AI自动创建LinkedIn内容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在LinkedIn上实现organic增长。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利用AI生成与目标受众相关、高参与度的LinkedIn帖子内容;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生成相应内容;能批量生成并安排长达两个月的内容;使用AI算法进行优化以转化受众为付费客户。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根据募资、招聘或获客等不同目标使用Postsmrt生成相应的内容,通过LinkedIn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和目标人群触达。

  • 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转为成年人 专家:有症状尽快就医

    根据国家疾控局发布的数据,百日咳发病年龄高峰已经从婴幼儿转移到青少年和成年人群。百日咳是由百日咳鲍特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极强,症状包括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对于确诊的百日咳患者,要及时隔离,切断传播源。

  •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圆满闭幕 助力大湾区人才发展新机遇

    3月16至17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顺利闭幕!本次活动规模再度升级,不仅场地扩大,参展企业数量超过了200多家。本届更获香港人才办公室担任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与浙江省强强联合,现场也特别设置了浙江展团专区,汇聚了108家优秀单位参展。在人员构成上,本次本地求职者、内地背景人士以及外籍人士,分别占到4成、5成及1成;并且拥有硕博学历的求职者,高达6成!随着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的盛大开幕,相信这一年度盛事将成为推动香港与大湾区人才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力量,为香港乃至大湾区广大人才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以及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

  • 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