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洪崖洞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网红打卡地点洪崖洞收费

2020-08-14 14:46 · 稿源:用户投稿

不少旅游城市总有一些比较知名的景点成为很多人必去的,在重庆洪崖洞就被很多人认为是到重庆必去的一个网红打卡景点。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多年来对游客免费的洪崖洞需要收费了,票价几十元,你还去吗?”

对于“洪崖洞要收费的传闻”,洪崖洞文旅有关负责人作出回应,表示:仅是 5 楼划分了内城做沉浸式互动,入内城参与游玩体验才需收费,内城收费项目有 29 元、 39 元两种,并非强制项目,顾客仍可免费通往 5 层内城外任意景点。

洪崖洞原名洪崖门,是古重庆城门之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沧白路,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是兼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的旅游区。据悉,在2019 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重庆总计接待游客3859. 61 万人次,位居全国榜首,可见这个景点在国内是多么的火爆。

另外在抖音平台发布的 2019 年国庆国内热门打卡城市TOP10 榜单中,重庆仅次于上海,位居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