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奥斯汀工厂开始招人 已发布17条招聘信息

2020-08-10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确定地址后,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已经开始招人。据特斯拉官网的招聘信息显示,明确指向工厂的招聘需求有 17 条,其中有 12 条是在 7 月 22 日之后发布的,包括建筑安全经理、建筑安全专家、结构工程师、安全经理、施工负责人等多个与工厂建设有关的岗位。

资料显示,特斯拉奥斯汀超级工厂于今年 7 月底正式宣布开始施工,占地面积超过 2000 英亩(12140 亩)。

虽然该工厂 7 月 22 日才宣布开始施工,但从特斯拉官网上的招聘需求来看,他们很早就在谋划工厂的建设事宜。 今年 1 月 6 日,特斯拉就在官网发布了关于负责设计和建设的高级技术经理的招聘信息,随后又在 1 月 31 日发布了消防工程师的招聘需求。

6 月份,特斯拉再次发布了两条工作地点在奥斯汀、岗位类型在工厂的两条招聘需求,分别是 20 日发布的工厂基础设施工程系统工程师、 30 日发布的土木工程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