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阿里88会员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阿里88会员节盛典直播地址 8月7日晚直播在哪看

2020-08-0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阿里巴巴88会员节盛典将在8 月 7 日晚上20:00举行,本次盛典活动的嘉宾将包括张靓颖、GAI、汪苏泷,白宇,叶音,王建国等明星,那么这次盛典活动的直播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阿里88会员节盛典直播时间:8月7日晚上20:00

2、演出嘉宾:白宇、GAI、李诞、吕思清、乃万、汪苏泷、叶音、张靓颖、钟丽缇、张伦硕等

3、阿里88会员节盛典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4、阿里88会员节是什么活动。

无论是否是88会员VIP都可以参加到88会员节活动,非淘宝的88VIP也是可以参加 88 会员节的。只是在参加 88 会员节活动的时候,会发现有些商品只有88VIP才有折扣。此次的 88 会员节,用户可以享受跨店满减、抽取品类购物券,还有88VIP专享 1 元抢先定,专享加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