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丁磊将于8月15日晚8点在抖音再次开启直播带货

2020-08-07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网易严选宣布,网易CEO丁磊将在抖音开启直播,为网易严选等网易系产品带货。直播时间定于 8 月 15 日晚 8 点,届时将在抖音和网易严选App双平台同步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爆红后曾称没接任何广告

    近日,因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网络的黄老师开启了直播带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黄老师的直播带货表现不错,4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100万至250万元,吸引了超过9189人观看和购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黄老师的粉丝数量却在这30天内减少了近5万。在直播过程中,黄老师曾因紧张而说错了商品价格,并向粉丝道歉。此前,黄老师走红后曾引发网友对她是否会辞职当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 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网上热传一位因为一首“挖呀挖儿歌”走红的“武汉黄老师”。她凭借这首儿歌迅速在网络上火了起来,吸引了大量粉丝。”如今黄老师开始直播带货,又有不少网友质疑是否已经离职,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24日晚8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销售额超百万 本人回应:休息才带货

    短视频的尽头就是带货?一则#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截稿前,该话题今日阅读量已达2.3亿次。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直播打赏获得200万收入的说法,黄老师”予以否认,表示直播确实收过一些打赏,但没有网友说的过百万、过千万自己也没有接过广告,也没有跟公司有商务合作。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24日晚8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淘宝回应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终于,曾经在小花园里“挖呀挖”的她们,还是走向了直播带货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这仿佛已经成为一条铁律。还记得曾因儿歌“挖呀挖”爆火一时的黄老师和桃子老师吗?她们也开始带货了。彼时,抖音账号名为“音乐老师花开富贵”的武汉幼师凭借甜美的形象火遍黄老师,凭借一条“挖呀挖呀挖”的视频涨粉400多万。另一位毛葱小姐(桃子老师),也涨粉100多万。不过,她们的热度并没有持续多久。如今,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过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最低价”:1024日晚8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