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之父”李小龙喜提华为新机:Mate 40稳了

2020-08-07 09:05 · 稿源: 快科技

多个三方机构统计确认,今年二季度,华为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力压苹果、三星,跃居第一。骄人成绩背后是隐忍的付出,同时,面对“制裁”,华为未来的新机会走向何方呢?

三星Note20、Fold 2的发布可以说拉开了下半年旗舰机争奇斗艳的序幕,粉丝对华为Mate 40系列期待自然也开始增加。

日前,有细心网友发现,华为第一手机产品线总裁李小龙的微博尾巴从之前的华为P40 Pro+变更为了未识别出型号的华为手机,于是猜测他用上Mate 40的留言反复出现在评论中。

经查,从7月22日开始,李小龙的微博尾巴就开始出现这样的变化了,不出意外的话,他正深度测试并使用新机。

根据华为的产品节奏,Mate 40系列新机应该是在P40系列发布的同时进入测试阶段,这个时间大约需要半年左右,并赶上三季度或四季度的发布。

国外大神最新给出的渲染图显示,Mate 40和Mate 40 Pro均采用了挖孔曲面屏的设计,但Mate 40 Pro曲率更高,而且可能延续对3D人脸识别的支持。两款手机背部都是圆形摄像模组,三摄或者四摄组合,另一大看点就是5nm麒麟新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