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10.8英寸MatePad 支持手写笔和键盘售2399元起

2020-07-30 21:4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7月30日消息,华为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10.8英寸MatePad,该平板定位学生和新职场用户,可搭配官方手写笔和键盘,售价2399元起;发布会上同时推出了手环、儿童手表等智能设备,组成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

华为MatePad 10.8 为之前华为平板M6的升级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华为MatePad10.8更加注重打造新型智慧学习和轻办公体验。华为希望通过此次升级为“Z世代”大学生和初入职场的白领用户带来多个设备间自由互连数据传输,畅快的网络连接以及出众的易用性,满足他们对学习和办公效率的进阶提升的需求。更新后的MatePad10.8搭载了旗舰级的麒麟990芯片并运行EMUI10.1,支持多屏协同、分屏使用、平行世界等多设备协同功能。在延续了之前M6的影音体验下,MatePad10.8支持了Wi-Fi6+技术以提高设备联网速度。同时,MatePad10.8现在支持了与旗舰级平板MatePad Pro相同的M-Pen手写笔,可配合智能磁吸键盘进行学习或轻办公。MatePad 10.8 WLAN版本64GB售价2399元,128GB售价2799元,256GB版本(含键盘)售价3599元,128GB全网通版本售价3199元。于今日开放预订并与8月13日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与MatePad10.8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手环B6、华为儿童手表4X、华为畅享平板2以及MateBook D 14/15 锐龙版。

华为手环B6延续了“手环耳机二合一”形态的经典设计,采用1.53英寸的柔性屏幕,在显示面积较上代提升约50% 。采用 Type-C 接口进行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通话4小时,同时借助蓝牙5.2协议与麒麟A1芯片,其在通话质量、连接距离、抗干扰等方面得到了提高。华为手环B6在健康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科学监测功能融合了心率、睡眠、压力、血氧饱和度四大健康要素,同时新增了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功能,并支持与301医院合作的心脏健康研究早搏、房颤筛查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筛查研究。此次的华为手环B6共有三款五种颜色,分别为运动款(曜石黑、珊瑚红)、时尚款(山茶褐、摩卡棕)、尊享款(钛银灰),售价依次为999元、1199元、1499元。将于今日开始预订,并于8月6日正式开售。

华为儿童手表4X 配备了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支持5大气压防水以及五模双频定位,采用1GB内存+ 16GB 存储空间的组合以及磁吸充电方案,可以使用NFC公交卡、门禁卡。共有映海蓝、冰川白、樱语粉三种配色,售价1398元,与今日开始预订,8月19日正式开售。

华为畅享平板2全系采用4GB运行内存,64GBWLAN版本售价1599元,全网通版本售价1799元,128GBWLAN版本售价1799元,全网通版本1999元。于今日开放预订并于8月15日正式开售。

MateBook D 14/15 锐龙版发布,采用 AMD 7nm 4000系列处理器,全系使用16GB内存+512GB 存储的组合方案,提供了两种性能模式并使用鲨鱼鳍2.0静音风扇散热。MateBook D 14 R5版本售价4099元,R7版本售价4599元。MateBook D 15 R5版本售价4199元,R7 版本售价4699元。于今日开放预订并于8月6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