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二季度中国5G手机占智能手机销量1/3

2020-07-29 09: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9日消息,日前,Counterpoint的每月智能手机销售跟踪服务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同比下降17%,季度环比增长9%,Counterpoint指出,本季度智能手机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是5G手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尽管中国商业活动自疫情减弱以来已经逐步恢复,但消费者的信心依然低迷。OEM和中国运营商都在通过降低5G设备和套餐的价格推广5G智能手机。这推升了5G普及率,第二季度在中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有1/3都是5G手机,位居全球之首。但这仍然无法抵消整个市场的下滑趋势。

Counterpoint表示,华为仍是中国市场上表现最好的公司,本季度占据了46%的市场份额。尽管整体市场增速放缓,华为仍实现了14%的同比增长。苹果当季增速最快,同比增幅为3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