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爱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爱音箱首发粤语功能内测招募 首批适配三款音箱

2020-07-27 13:2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小米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已经更新支持我国多种方言,包括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山东话(济南)、山西话(太原)、陕西话(西安)、天津话等等。

7月27日消息,小爱音箱宣布“粤语功能”已开启内测招募,本次将招募1000位用户。

参与内测方式:关注“小爱同学”公众号,回复“粤语”关键词获取报名表,提交报名表,等待筛选结果。

据了解,“粤语功能”首批功能适配支持小米小爱音箱Art、小爱音箱Pro、小米AI音箱三款。不会说普通话的粤语地区用户也可以和小爱同学进行交流了。

小爱音箱Art今年5月刚刚发布,采用质感金属机身,顶部拥有1600万色的极光灯带。哑光细石纹壳体配合顶部一体式无缝接触按键。两台小爱音箱Art还可以组合立体声2.0。

小爱音箱Pro去年9月发布,采用750mL超大音腔、360度环绕声场设计、2.25英寸高端扬声器单元。还内置AUXIN有线接口,可通过3.5mmAUX线缆连接作为电脑、电视的播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