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汽车价格仍贵、一定要让更多人买得起

2020-07-23 19:09 · 稿源: 快科技

Model 3已经是很成功的一辆电动汽车,可CEO马斯克对其定价现状仍不满意。

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表示,最让我烦恼的问题就是特斯拉的汽车还不够亲民,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希望最大限度地实现增长,同时汽车价格也要尽可能低。

其实,从Roadmaster、Model S/X再到Model 3/Y,可以看到特斯拉对中产阶级甚至低入手家庭关注的倾斜,可这还不够。

前不久特斯拉上线了官方的Model Y租车计划,可每月499美元似乎仍然不菲。

事实上,就在本次会议上,马斯克就指出,本地采购零部件可对在上海工厂生产的车辆成本带来很大改善。目前,本地采购比例约为40%,到年底应该可达80%甚至更高。

换言之,至少对于中国产Model 3,还有不小的价格下行空间,20万以内也许不是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