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上线“云南旅游节” 推出“先游后付”优惠活动

2020-07-20 17: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0日消息,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云南旅游节”,并联合百位旅游达人对“昆大丽”等热门旅游线路进行实景直播,助力跨省游强劲复苏。

据悉,此次“云南旅游节”将持续到7月30日。在此期间,拼多多联合多家旅游公司全面开通云南境内的旅游线路,包括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热门景区,以及普洱、腾冲、芒市等小众线路,消费者打开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即可进入专题页面。

活动期间,拼多多还推出“先游后付”“买一送一”“爆款钜惠”“购买机票、火车票返现立减”等优惠活动。与此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对热门线路、精品酒店、网红民宿等进行覆盖,最高优惠幅度超过40%。

拼多多旅游业务负责人景明表示,“先游后付”“买一送一”旨在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消费者只需支付体验金即可预约出行,出行结束后满意付尾款,不满意无理由免尾款。同时,购买一件旅游商品再送一件同款,为情侣、亲友等多人跟团游提供更大优惠。

此外,旅游节期间,拼多多还将联合多家旅行社同时开启“七彩云南”直播活动,近百位旅游达人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消费者畅游大理古城、西双版纳、泸沽湖等景区,并为酒店民宿、文创产品、农特产品带货。数据显示,直播首日,商品订单已累计突破十万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