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布《飞行模拟器》PC版配置要求:是Ryzen 3处理器

2020-07-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近期PC游戏大作,微软的《飞行模拟器》将在8月18日正式上架,而这款游戏的配置现在也已经公布,如果你想要获得更逼真、更震撼的视觉效果,那么你需要一台性能更强大的PC来运行它。

根据微软官方提供的规格清单,AMD 平台的最低规格为Ryzen 3 1200处理器,Radeon RX 570 显卡,2GB 的虚拟内存,8GB 的内存,150GB 的机械硬盘以及5Mbps的带宽。

而想要运行该游戏的理想配置是,Ryzen 7 2700X或者Intel i7-9800X处理器,Radeon Vll或者NVIDIA RTX 2080显卡,8GB的虚拟内存,32GB的内存,150GB的固态硬盘以及 50Mbps 的带宽。

微软官方称,这次的飞行模拟2020有诸多之前没有的特点,旨在打造最为真实的飞机驾驶,逼真的景观:有超过过15亿建筑,2万亿棵树、山川、河流、道路等,除了使用来自必应地图的数据之外,《微软飞行模拟》还从微软云服务获得数据,可以实时反馈世界各地的天气,创建建筑物等。

看着微软这架势,想要完美体验这款游戏,不少人是要换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