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大杯”小米10新旗舰下月发:支持百瓦级快充

2020-07-20 09: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下半年的代表性旗舰陆续开始得到不同程度的曝光,其中小米家族下半年的新旗舰——被称为“超大杯”版小米10的新机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一款。随着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该机将于下月发布,并将首次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超大杯”版小米10将于下月发布,首次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根据最新的爆料,目前一款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旗舰新机已获得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式即将亮相的小米新机,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2-ED,输出功率最高达到了120W(20V/6A),与近来的爆料一致,这也是业界第一款获得3C认证的百瓦级快充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有可能被命名为“小米10 Pro Plus”,不过官方并没有予以明确的回应。将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这有可能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核心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1GHz,图形渲染速度加快了10%,支持SA、NSA双模5G,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在1亿像素四摄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变焦能力。

据悉,全新的小米10超大杯顶级旗舰将有望在8月底前与大家见面,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超大杯版本的起售价必然将超过5000元,这将是小米史上大规模量产的又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旗舰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