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Switch更新 新增微信好友互加NS好友功能

2020-07-16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近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微宣布在新发布的任天堂Switch 10.1. 0 系统更新中加入了微信好友互加NS好友的功能。当你点击主页左上角的“用户头像”进入“我的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或许能成为好友?”的选项。使用微信扫码确认开启此功能后,你就能在好友候选列表中看到同样已开启此功能的微信朋友,并可以直接向对方发送好友申请。

如果你想要关闭此功能,回到个人页面后,在“用户设置”中找到“设置好友功能”,点击进入后再选择“解除社交网站与好友功能的关联”,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首次开通此功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同步微信好友通讯录,需要等待一定时间后再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