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工厂130多位员工确诊新冠 接触超1550名员工

2020-07-15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美国工业网站Electrek报道,一份公司内部泄露的报告表明特斯拉的加州佛蒙特工厂中有超过 130 名员工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另外,有超过 1550 名员工因为与感染员工有接触,可能也已感染,但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没有进行核酸检测。

在此前的 5 月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不顾加州卫生官员的反对,坚持要重开工厂复工。

并且马斯克还曾抨击疫情期间的封锁措施,称这是“法西斯主义”,还说政府强制将人限制在家中,侵犯了他们全部的宪法权利。

据悉,特斯拉工厂重开时采取了各种措施确保员工安全,比如体温测量和强制性社交距离等,但有些员工反映这些措施并没有被严格地执行。

近日,美国加州疫情严重反扑,特斯拉工厂内可能感染病毒的人数大幅上升,过去两周,每周都有超过 250 人疑似感染病毒。而在一个月前,这个人数还不到 50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