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沫子晒8年前自拍照,网友纷纷表示:爱了爱了!

2020-07-15 10:41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如今谈到绝地求生的一姐,不少玩家自然会想到企业电竞的沫子,作为前职业选手,沫子不仅吃鸡的技术实力在众多女性主播当中十分突出,甚至要比不少男性主播还更强。加上沫子这位妹子的颜值身材都不差,自然很快在绝地求生圈内迅速走红。虽然人气变得很高,但在直播的时候沫子还是十分的随和、大方,直爽的性格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称为她的拥趸。

在直播外,沫子也经常通过微博等方式和网友们互动。最近她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2012年的自拍照,从照片中沫子似乎和现在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十分可爱,而网友们甚至表示太粉嫩、太好看了!

作为一名每天都长时间直播的主播,而且一连直播都是4、5个小时以上,从2012年到现在还可以保持这么好的皮肤状态,可以说是十分的令人羡慕。有网友更是直接的说“2012能那么好看了?放到现在也不为过啊”。对比最近沫子的自拍照来看,确实她的皮肤保养看来一直都很不错,让不少网友十分嫉妒。

对于有着这么高颜值的沫子,此前甚至有传闻称她会加盟《创造营》节目,进军演艺圈。如果有一天真正公布了这一消息,相信很多网友也不会觉得意外,毕竟沫子的颜值在那摆着,加上自己的老板还是陈赫,是很有可能帮助沫子进军演艺圈的。

不过作为玩家来说,还是更希望沫子继续在绝地求生电竞圈内发展,毕竟她在电竞圈内已经积累了不少的人气,技术实力也得到了认可,未来在直播这条路上还可以继续红很久,相信粉丝们也会继续支持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