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为仓库工人开设社区健康诊所

2020-07-1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亚马逊公司周二宣布,将在几个城市为仓库工人及其家人开设社区健康诊所。

作为一个试点项目,亚马逊表示,预计将在五个城市开设首批 20 家医疗中心,如果试点成功,将于 2021 年在更多他城市和州增设医疗中心。

虽然这些诊所将为亚马逊员工提供服务,但它们将由初创公司Crossover Health运营和工作,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这些健康中心将位于亚马逊的配送中心、分拣中心和配送站附近。由于亚马逊的仓库是 24 小时开放的,这些中心也将延长工作时间,以“适应不同员工的工作日程”。

这些诊所将提供急性、慢性和预防性初级保健、处方药、接种疫苗、行为健康服务、物理治疗和脊椎指压治疗等服务。

去年 9 月,亚马逊推出了一个虚拟健康诊所,为西雅图地区的企业员工提供家庭随访服务,称为Amazon Care。今年 5 月,亚马逊将这项服务扩展到公司总部附近的仓库工人。通过一款APP,员工可以与医疗专业人员进行视频咨询,然后在必要时要求提供上门检查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