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封杀华为对自己影响多大?5G推迟2-3年 消费者承担20亿损失

2020-07-14 21:32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英国政府正式宣布了有关华为的新决定,今年内将停止购买华为设备,2027年之前将淘汰华为5G设备,这与今年1月份允许华为参与5G的决定相比已经彻底推翻。

英国政府这样做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好处,反而会推迟该国的5G进程。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与体育大臣奥利弗·道登表示,现在做出的改变将使得英国的5G建设推迟2-3年,同时电信公司会损失20亿英镑,这些成本最终会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即便会让运营商承受损失,但是英国政府并不会因为这个决定就对运营商提供补偿,而在此之前,英国电信等运营商多次表态,封杀华为会带来严重后果,BT(英国电信集团)CEO Philip Jans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30年之前将华为制造的所有设备从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移除是“不可能的”。

Jansen还表示,如果过快推进移除华为设备,那么英国电信2400万用户可能会出现通信中断。

英国另一家大型运营商沃达丰高管上周也表达了类似观点,称用户可能会好几天都没信号,具体时间取决于更换工作规模多大,多侵扰用户。沃达丰在2G、3G、4G、5G网络中使用了华为的设备。

沃达丰高管还表示,过于激进地强迫执行政策调整可能阻碍英国的经济复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