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高层调整:郭谨一担任CEO和董事长 陆正耀出局

2020-07-14 07:48 · 稿源: 快科技

深陷财务造假丑闻的瑞幸咖啡终于迎来了董事会大洗牌,卷入丑闻的董事长陆正耀正式出局。

7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公布人事调整,任命郭谨一担任CEO和董事长,任命Ying Zeng和Jie Yang为独立董事,陆正耀、刘二海、黎辉、邵绍锋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

瑞幸咖啡表示,该公司于7月5日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并于7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

资料显示,郭谨一于2005年7月获得硕士学位,2009年7月在北京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修交通规划与管理。

2009年至2011年在中国交通科学院担任研究助理;2011年至2016年在交通运输部工作;于2016年至2017年担任神州优车公司董事长助理;自2017年10月起担任负责产品和供应链的高级副总裁,2018年6月起担任瑞幸咖啡董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