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斥巨资142亿推广股权激励 人均近50万

2020-07-11 17:49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11日消息(记者 丁凡)昨日晚间,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将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发行2664万股新股份,拟授予不少于29700位受奖励人士。以532.81港元/股的认购标准计算,腾讯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或将斥资142亿港元。

按照该计划,受奖励人士将人均获得约897股。截至7月10日港股收盘,腾讯的股价为546.5港元。以该收盘价计算,人均获得奖励的股票市值在49.02万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账号最高月入3,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天水20天狂赚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雷军30天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小米SU7上市21.59起!雷军造车三年交卷:50万内最好看、好开、智能

    继首场发布会后,米粉又苦等三个月,小米汽车SU7终于正式上市了,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1.59-29.99万元,作为小米造车交付的首张答卷,SU7究竟有何亮点?标准版Pro版Max版内外设计SU7定位于C级豪华纯电轿车,外观是典型新能源设计语言,大灯非常有特点,并非常见的眯眯眼贯穿灯,在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里,非常具有辨识度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标准版486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350km;Max版871V高压平台,15分钟补能510km,并且第三方充电桩兼容度超9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