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2020-07-10 17:22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腾讯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此外,腾讯方面还表示,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腾讯起诉老干妈乌龙事件始末

6 月 29 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民事裁定书称,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

6 月 30 日下午,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据悉, 2019 年 3 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6 月 30 日晚 7 点,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稍晚会发布声明。

6 月 30 日晚 10 点,老干妈发布声明回应称:“ 2020 年 6 月 10 日,接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委托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相关法律文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我司并申请财产保全。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 年 6 月 20 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 36 岁)、刘某利(女, 40 岁)、郑某君(女, 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腾讯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7 月 3 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表示,目前,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已指派检察官提前介入,了解案情,引导侦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