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为教师提供免费的在线编程课程

2020-07-10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针针对教师推出免费的在线编程课程,同时在现有的学校编程项目增加更多新内容。

苹果在“Swift开发”和“人人都能编程”的主题下提供编程课程。该公司表示,新课程旨在补充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工作者的需求。

新课程将帮助教师获取基础知识,使他们向学生教授如何使用苹果开源编程语言Swift开发应用程序。

“人人都能编程”课程针对的是初学者,而“Swift开发”课程则专注于高级程序员。

苹果表示,它还将对现有项目进行重新设计并增加资源。苹果还将在“人人都能编程”课程中增加一套新教材,使用拼图和游戏来教授Swift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