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Redmi 98寸电视吊装送货入户:全小区的人都会认识你

2020-07-09 15:28 · 稿源: 快科技

想要在全小区出名,试试入手Redmi 98寸大彩电。

雷军今天上午在微博分享了小米方面采取吊装为用户送货入户98寸电视的视频,并幽默留言“买个98寸电视,全小区都会认识你 [酷][酷]”。由于尺寸巨大,Redmi 98寸可提供电梯入户、楼梯入户、吊装破窗等方式,其中电梯入户免费,楼梯入户3层以下免费,以上部分30元/层,吊装视勘察情况确定。

据悉,Redmi电视MAX 98寸屏占比达98.8%,4K分辨率,NTSC 85%宽广色域、192 分区动态背光,支持HDR、MEMC等,内建12nm制程Amlogic四核A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等,定价1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