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阵营家!三星考虑明年手机不送充电器

2020-07-09 09:58 · 稿源: 快科技

网传iPhone 12系列不送充电器,一方面是环保需要,一方面是节省成本。

7月9日消息,有消息称三星明年发售的机型也不会送充电器。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每年出货的智能手机数量以“亿”为计算单位,如果一半产品不送充电器的话,将会省下来一笔非常可观的成本,同时其手机价格也会更具竞争力。

报道指出,三星计划在部分机型上不再配备充电器,预计在明年我们就能看到首批不带充电器的三星智能手机。

外媒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有十多年历史,充电器无处不在,三星希望不再提供充电器一方面是环保,另一方面是节省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此前也有过不送充电器的设想。

雷军表示,所有设备标配充电器,每人抽屉里都有一堆充电器。为了环保,我们一直在考虑小米设备不配充电器。如果需要可以另买,打包买专用充电器,还能特价。

李楠也表示,考虑到环保,苹果早就该停止赠送充电线、有线耳机和5V/1A充电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