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 支持安装外接镜头

2020-07-06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Gizmochina 报道,近日欧盟知识产权局披露了一项华为手机专利。该专利支持手机安装外接镜头。这项特殊的设计专利由两个较小的传感器,一个细长的闪光灯模块和一个可与镜头配合使用的较大的传感器组成。

专利显示这款手机的背部相机模块面积比较大,模组左边是手机的闪光灯部件,而右边则是一个凸起的镜头。在这枚凸起的镜头部件两边,能看到切割槽,可能是为了能让用户快速拆装镜头而设计。

从图片来看,华为似乎打算通过为手机安装外接镜头的方式增加手机的可变焦倍数,就像普通单反相机一样。用户可在卡口上更换各种类型的外接镜头设备,这意味着,未来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将进一步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华为手机立功了!4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脱离险境

    四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脉的无人区遭遇车辆故障被困。其中一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通讯功能,成功发送求救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或冒险时应当保持联系工具畅通,并随时注意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脑洞大开!iPhone改华为手机壳热销:Mate 60雅川青款火了

    华为Mate60系列推出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该系列全新配色,深受消费者喜爱。有敏感的商家嗅到商机,很快就推出了华为Mate60的手机壳,可能你会纳闷,推出适配机型的手机壳不是常规操作?华为Mate60雅川青其中,雅川青最为独特,其背部有轻微大理石纹理,在光线的变化下很有层次感,有种抽象的中国山水画感觉,这也就是为何雅川青配色款热销的原因,辨识度太高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