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陆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投票通过免去董事长陆正耀职务

2020-07-06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瑞幸咖啡于 7 月 5 日下午 3 点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 Ying Zeng 和 Jie Yang 两名独立董事。瑞幸原有 8 名董事,解除陆正耀、黎辉、刘二海、邵孝恒之后,除庄伟元担任独董外,剩下 3 名均为公司内部高管。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瑞幸在 6 月 20 日凌晨发布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的通知。根据通知,股东大会讨论的事项包括解除董事长陆正耀的董事任命,解除黎辉、刘二海的董事任命,以及解除独立董事Sean Shao的任命。

免去董事长陆正耀职务

瑞幸当时称,目前瑞幸咖啡的董事会中除上述可能被免职的董事外还有郭谨一、曹文宝、吴刚以及独立董事Wai Yuen Chong,而这四位董事都是在自曝造假事件之后加入瑞幸董事会的。

瑞幸表示,如果在 7 月 5 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和Sean Shao均被免职,瑞幸咖啡在自曝造假事件时的董事会成员将悉数离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