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上半年营收全球,荣耀排名第二

2020-07-02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根据Sensor Tower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手游市场营收数据出炉,腾讯旗下的《绝地求生手游》(含《和平精英》)的收入超过了《王者荣耀》,成为上半年最赚钱的手游产品。

在2020年上半年《绝地求生手游》营收达到了13亿美元,《王者荣耀》排名第二,为10亿美元,不过《王者荣耀》的收入依然有不错的增长,同比增长24.5%。

上半年收入排名前10的手游分别是《绝地求生手游》、《王者荣耀》、《怪物弹珠》、《罗布乐思Roblox》、《金币大师》、《糖果粉碎传奇》、《剑与远征》、《梦幻花园》、《FGO》、《精灵宝可梦GO》。

2020年上半年手游市场收入整体上比2019年上半年增长21.2%,达到了36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