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干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2020-07-02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 7 月 1 日下午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戒备森严。老干妈厂房保安负责人表示,之前深圳法院裁决老干妈赔偿腾讯公司 1600 多万广告费,是法院判错了,「这不是我们的章,也不是我们的人办的,法院判这个没用嘛。」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名员工表示,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老干妈从来不打广告的, 6 月 10 日我们收到腾讯发来的法律文书,立马报案, 6 月 20 号贵阳警方立案,并到深圳处理此事。」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另外,在7 月 1 日晚间,字节跳动副总裁在其个人头条号上谈及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 1600 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此前,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6 月 29 日发布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名下价值 16240600 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6 月 30 日,腾讯回应了这件事,说是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的广告,但是一直拖欠广告费不给钱,于是腾讯依法起诉,申请冻结老干妈应该支付的欠款金额。晚间,老干妈发出声明称从未和腾讯有过任何合作并报警。

7 月 1 日贵阳警方通报,该事件系3 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所致,现三人都已被刑拘。据受理腾讯与老干妈合同服务纠纷一案的深圳南山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有关人员称,“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