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关零售店30家,重新关闭门店数量达77家

2020-07-02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将在本周四关闭30家美国零售店,这使得苹果重启计划之后,重新关闭门店的数量达到了77家。在本周,苹果还宣布关闭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后两家零售店以及纽约的多家零售店。

根据苹果发布的公告,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商店将于周四关闭。佛罗里达,密西西比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其他商店已于周三关闭,苹果在美国拥有 271 家商店,占全球总门店数量的一半左右。

苹果商店往往位于人流量大的购物中心,这使得零售店的防疫要求变得更高。因为美国近日多地的疫情出现反弹使得苹果不得不做出再次关店的措施。

首次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在本周三出现了下跌,不过苹果公司的股价相对今年3月份低估的230美元,现在已经涨至360美元,有了不少的涨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