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遭广告商集体抵制,乐高停止30天社交媒体广告

2020-07-02 08:23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Facebook在社交领域的份量十分大,每年广告收入达到数百亿美元。但最近Facebook遭遇到了不少麻烦,超过400家主要广告商纷纷抵制,这些广告商都表示将暂停一个月在社交平台上投放广告,这里就包括了可口可乐、联合利华、乐高等众多大公司。

引发Facebook被广告商抵制的一个导火索是早前在仇恨言论上的处理态度引发了大众的不满,Facebook表示不会删除有关种族仇恨等方面的内容,不过很快广告商就用他们自己的行动来“教育”了facebook,纷纷宣布暂停一个月社交平台的广告投放,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Facebook。

在看到事态扩大之后,Facebook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它将对仇恨言论控制措施进行评估,并且会对违反其政策且有新闻价值的内容贴上标签。Twitter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此前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另外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也与广告联盟组织协商解决这一问题,但似乎双方没有谈拢,于是我们就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宣布暂停投放广告。

最新的消息是,玩具和动画公司乐高宣布加入这一行列,将在未来一个月内暂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广告,这对Facebook来说,营收肯定又会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