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本周将与印度官员会谈 寻求澄清有关TikTok的禁令

2020-07-01 2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本周一,印度政府已通知当地电信运营商阻止对包括TikTok在内的 59 款中国应用程序的访问。现在有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将在本周与印度官员进行讨论,并寻求澄清有关 TikTok 的禁令。

据报道,TikTok在印度已经无法继续运行,因为包括Airtel和Vodafone在内的大多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似乎已经阻止使用该应用程序。一些位于印度的TikTok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无法使用该应用的截图。打开TikTok后,人们现在看到的是一条 "无网络连接"的消息,这意味着ISP已经开始阻止访问这个短视频分享平台。

印度政府也已正式联系谷歌和苹果,要求他们从其应用商店中删除这些应用。目前,一些中国应用程序已经从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中被撤下。TikTok 发布声明称,“正在配合完成印度政府屏蔽要求”,并表示TikTok将继续按当地法规保护公民数据隐私。

根据移动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数据显示,TikTok今年 5 月有1. 12 亿下载量,其中20%来自印度,比美国市场高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