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及终止上市风险 7月1日起停牌

2020-06-30 21:42 · 稿源:站长之家

暴风集团(300431) 6 月 30 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28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坦克300最强对手!新北京BJ401017开启预售: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18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已同比降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